close

2018年的10月我回了香港探望家人和朋友,約了和朋友見面,因大家也不算是肚子餓,所以我們便選擇了到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廣場(IFC Mall)四樓的餐廳見面。這家店是我在香港常常會光顧的,因我之前在中環工作,所以在不想想到那裡用膳的時候我也會直接到這家店。而這家店也有不同種類的菜,有傳統的西式,日式,泰式等,而這裡也有酒精類的飲品。而這個餐廳在下午三時至六時也有下午茶餐。

 

Glass House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4樓4009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十一時至晚上十一時

 

其中一個我愛到這個餐廳的原因是因為我每一次也很幸運地坐在窗邊的位置。窗邊的位置除了可望到海景外,還可以望到在國際金融中心右邊的摩天輪。

 

IMG_8755.jpg

 

當天我們點了兩杯飲品,一個All Day Breakfast (全日早餐)和一個松露炸薯條。

 

我和朋友點的飲品好像,只是我點了菠蘿作底味而朋友點了西柚/熱情果作底味,上面兩層的味道是一樣的,但因為我們的底味不一樣,所以我們的飲品最後的調色是不一樣的。這個飲品十分適合女孩子點,是因為這個單是拍照就可以花了不少時間,而且,這個十分適合打卡,我和朋友兩個也試了,我們一致覺得如果下次再的話還是會再點菠蘿口味的,原因是因為無論在賣相或是味道上也略勝一籌!但這杯飲品不算是大,所以如果是喝飲品比較快的,一杯可能是不夠的!但這個如果是想打卡的女生,我是十分推介的。

 

228f7a5a-18cb-4dcc-894c-d61fb05ee21f.jpg

IMG_8760.jpg

 

而食物部份,這個松露炸薯條是我的最愛,我本來就愛粗薯條,因口感很好,外脆內軟,而且可以吃到馬鈴薯的味道,而炸的時間很好,薯條的顏色很好,不會太乾或太硬,而松露醬是沙拉醬加入了松露,沾起來吃真的十分滋味。但唯一不好的地方是,如要拿額外的松露醬要收費。

 

IMG_8761.jpg

 

全日早餐部份,有兩個牛角包,有一塊大片的炸魚塊,一個肉醬,兩隻煎蛋,烤蕃茄,栗米粒,煎肉腸和茄汁豆。雖不算食物的種類很多,但店員把⺊這個送來的時候也覺得很不錯,特別是因為這店用了鐵盤去放這份早餐,顯特格外不同。而且我也很少看到在全日早餐加上肉醬和炸魚塊,這個肉醬和煎蛋一起吃是很配的,而炸魚塊是脆而且嫩的。其他的食物就和平常在全日早餐吃的差不多。若以All Day Breakfast的水準來說,比較好吃的餐廳還有很多。但這個我認為是在兩個人聊天吃一點點食物很適合的,份量足夠兩個女孩子吃!

 

IMG_8764.jpg

 

因有美景和地點方便,這家店成為了我和朋友在中午下午茶和約會的一個好地點!

arrow
arrow

    流浪卡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