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之前介紹了到韓國首爾必到的Beans,A Twosome Place 和Ossulloc外,這次我還在網上搜尋了一家也是韓國人十分火的咖啡店,名字叫 Sarr.,而這家火的是因為他們家的空氣感鬆軟梳乎里熱鬆餅!如果大家有看我在日本的遊記便會知情我是十分愛吃空氣感熱鬆餅的!因此,我便決定到這家店潮聖。

 

Sarr. 사르르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延南洞 260-25 / 서울시 마포구 연남동 260-25

營業時間﹕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十時

 

這家店是稍為遠離弘大站一點。由弘大站 3 號出口後,再在Google Map輸入地址,不用5分鐘便會到達。這店是在角落,但入口是稍為入一點,所以很容易會走過頭呀。門口是用上了反光鏡面,感覺很摩登。到訪當天剛好碰到有人在門口街拍呢(因我去的時候面部過敏,我只是默默地拍了店的外圍)!

 

IMG_9040.jpgIMG_9028.jpgIMG_9041.jpg

 

因我怕這家店很火很多人去,所以我選擇了平日到訪,還特別在開門前已到(大概早了5分鐘),於是我好順利成為第一位客人。這家店的位置不算是很多,但主色為白色和深藍色,桌子是雲石,讓咖啡店有種高貴的感覺。只不過我稍為覺得位置有點太近了,當客人比較多的時候,總覺得會聽到吃人的對話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IMG_9027.jpgIMG_9031.jpg

 

這裡是先在點餐處點餐和付款然後食物準備好便會送到。他們不會給客人餐牌的,餐牌是在點餐處的,因此如果客人多時點餐會比較麻煩。值得一提的是當天的店員是兩名帥哥,是年輕帥氣的OPPA呢!

 

 

IMG_9029.jpg

 

我點了一個原味的鬆軟梳乎里熱鬆餅,一個Americano 和Wedding Tea(因我過敏不能喝咖啡,加上在Ossulloc喝後迷上了)。鬆軟梳乎里熱鬆餅大概等了15分鐘。在網絡上我也看到有水果味和綠茶味的,但因為原味可吃出食材的味道,也讓我可以更好地比較在日本吃的還是這個好吃。我在網上也找了綠茶Pancake和香蕉Pancake給大家參考!

 

Screen Shot 2018-11-09 at 10.06.43 PM.png

 

店內的餐具。

 

IMG_9033.jpg

 

店員送鬆軟梳乎里熱鬆餅來的時間,心快要溶了,而且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他們不像GRAM和幸福Pancake採用白色的圓碟子,而是用了長形的碟子,比較特別。這個鬆軟梳乎里熱鬆餅只有兩層,放在碟子的左邊,熱鬆餅上灑了一點點的糖霜和加上兩顆藍莓,中間的是忌廉,還有三顆藍莓,右邊的是楓糖漿。這個賣相簡直是滿分!把鬆軟梳乎里熱鬆餅切開,可以看得出他雖然沒有Gram那個的如此大空氣氣泡,但氣泡是密集的,吃起來的口感也是很好,稍為比Gram有更多像在吃熱鬆餅的感覺,吃起來也有軟綿綿的感覺,而且也可以吃出食材(如:蛋香味)的味道。因為他們用的麵粉分量比Gram的要多一點,雖然我只吃了一件,但卻已有飽肚的感覺。而忌廉也吃出濃濃和軟滑的牛奶味。如要我比較,我會覺得第一名的是Gram,因他們家的空氣感並不是其他店可做到的;第二名的是這家店,第三名的是幸福Pancake。

 

IMG_9038.jpgIMG_9039.jpg

 

我們看到隔坐的客人每人點了一份,但最後也是吃不完呢,所以我建議大家兩人的可點一份!

 

另外,家人說他們家的Americano好喝,甚至比韓國人氣咖啡Taylor Coffee還好喝呢!

 

IMG_9034.jpgIMG_9035.jpg

 

 

如到韓國首爾的你想吃鬆軟梳乎里Pancake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呢!

 

如大家有興趣看韓國首爾其他咖啡店的介紹,可參閱下列的連結:

Beans:

http://roveincalgary.pixnet.net/blog/post/242022971

 

綠茶甜點 Ossulloc:

http://roveincalgary.pixnet.net/blog/post/255196764

 

令人一吃難忘的提拉米蘇 A Twosome Place:

http://roveincalgary.pixnet.net/blog/post/256939704

arrow
arrow

    流浪卡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