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六月才來到加拿大卡加利居住的。天氣預測本來是(週四)今天會下第一場雪的。但竟然在(週三)昨天下了。當時的我在二樓寫文章,開頭還想為什麼雨變得白色呢?看了看,才發現是初雪呢!!看到了立刻跑到樓下,只穿了一件薄衣和一件牛仔褸,在只有負一度的情況下跑了出去看(當時的我太興奮完全不覺得冷),拍了短片後便和在香港的家人視像通話。他們還說看到初雪要許願呢!另一半回家後我愉快地分享體驗初雪的感覺,他只冷冷說,遲一點要剷雪很痛苦呢!不要給我看短片了,想起便很傷心!” 看來,他在這居住太久已變得麻目了。讓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吧!希望大家喜歡!

 

 

這一段是剛剛下的雪,聽風的聲其實便知道是有點冷。片尾的隔壁的小孩也跑出來玩! 因雪是剛剛下,天氣也不是太冷,所以不是太久變慢慢溶化!

 

 

 

這一段是已下了一段時間的雪,屋項鋪了薄薄的雪,好浪漫呢!

 

arrow
arrow

    流浪卡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