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如果大家在看日本旅遊書的時候,必定有看過有關磯丸水產的介紹。磯丸水產佈滿整個日本,是一家二十四小時營業的連鎖海鮮居酒屋,無論是日本人還是旅客也十分喜愛。無論是午餐,晚餐或是宵夜,也會看到座無虛席。很多時候,看到的是一大班人下班下一起去吃飯,而因為這裡有賣酒,也容許客人抽煙的,所以很多他們也特別愛來這裡。因為如果你是很介意的有煙味的話,這裡可能就不合適你喔!東京大阪等不同的店我也去過,氣氛也是一樣的好。他們是會打烤箱放在我們面前可以自己燒。而店員是不時巡視的,會不時幫忙燒食物。

 

說明是水產,當然要點燒海鮮,燒海鮮的選擇也很多。我基本上每一次都會點貝殻類和蝦!一隻隻的貝殼類放在烤箱上,烤至殻慢慢打開,而蝦慢慢烤成紅紅的,令人心情愉快!

兩個人,我基本上會Encore燒蜆!

 

IMG_8245.jpgIMG_8248.jpgIMG_8252.jpgIMG_8257.jpg

 

 

除了點海鮮,我還會點炸雞,也是很美味,炸雞還是很肉汁滿滿,還是很嫩的,大家也不要錯過。

 

IMG_8255.jpg

 

我也點過刺身,水準也不錯,但比起燒海鮮,我還是會推介燒海鮮喔。

 

IMG_6861.jpg

 

而他們家有一個巨型軍艦是十分有名,下面是五件包了紫菜的飯,上面鋪滿了的分別是三文魚子,蟹肉,三文魚腩碎和墨魚。看到這麼多的餡料,讓我十分的滿足,我是每一口也把每種材料也放在紫菜飯上。

 

IMG_6863.jpg

 

我喜歡吃燒飯團(可是要烤很久,因為要慢慢的涂上醬油,以確保燒燒好吃)。外面烤得脆脆的而且有香香的醬油味,而內裡是軟軟的飯加上了少少的白飯魚,日本米本來已經很好吃,因為這個是我很愛的選擇。

 

IMG_3480.jpgIMG_3481.jpg

 

我很多時候也會點清酒煮蜆,因為那個湯會有淡淡的甜味。他們家用的蜆是十分鮮甜,也很厚肉身,吃起來也不會有沙。一隻接一隻的吃,很快便會吃完了。

 

IMG_3483.jpgIMG_8259.jpg

 

而在這麼有氣氛的店內,我喝的當然是酒類飲品,我有喝過Highball 也有喝過啤酒。這個是Highball。

 

IMG_8243.jpg

 

因此,如果想既有氣氛,也可以吃美味的食物,我會十分推薦這店!基本上,我今次到日本旅遊也會吃喔!

arrow
arrow

    流浪卡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