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計劃首爾行程的時候(基本上是吃的),我在網上搜尋了咖啡店甜品等關鍵字。於是出現了一些我已去過的,也有一些看上去很吸引的,包括我今天是介紹的這一家- A Twosome Place。他們在首爾有很多分店,而根據網上看的資料,A Twosome Place 的店的位置不算是很好找的。於是,我本來計劃是到弘大的店。但剛好我在明洞找換店兌換韓幣後在明附近逛逛,便發現了在明洞大使館有這家店(後來搜尋發現乙支路也有一家),於是我把計劃轉成到這一家。

 

IMG_8931.jpg

 

A Twosome Place 明洞大然閣塔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忠武路125-5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七時至凌晨十二時/週六、日及法定假期早上八時至凌晨十二時

官方網頁:    https://www.twosome.co.kr:7009/main.asp

 

其實來之前,我是被這家店的蛋糕吸引的,而他們最有名的蛋糕是提拉米蘇蛋糕(Tiramisu)。說真的,我個人對這其實是一般,因我比較喜歡吃巧克力的蛋糕。但因為我媽媽很愛咖啡味的東西,我還是決定一試。

 

明洞這家很有趣,有兩層,第一層是一些比較隱蔽的小房間和單人位等,很適合學生買一點食物和飲料,在這溫習,或消磨一天。

 

IMG_8929.jpgIMG_8930.jpg

 

而二樓的坐位比較開揚,店餐和衛生間也是在這層,而坐位也不算是太近,即使談天也不會怕別人聽到。也有很多情侶在這談情呢!加上這家店早上七時便開,晚上十二時才關門,真的很好呢!可以在晚飯後再來這吃一個蛋糕呢!

 

IMG_8922.jpgIMG_8924.jpgIMG_8926.jpgIMG_8927.jpgIMG_8921.jpgIMG_8925.jpg

 

店內也有提供冰水,顧客可以自行領取。

 

IMG_8920.jpg

 

說真的,蛋糕櫃有很多選擇,如果是甜品控的話一定會出現選擇困難症。因我們是在午飯和晚飯中間找找地方休息,所以我只點了一個提拉米蘇蛋糕,和媽媽分享。提拉米蘇蛋糕是韓幣5600元。在下午茶時段,他們是有做套餐的,一件指定的蛋糕加上一杯咖啡也是差不多的價錢(提拉米蘇蛋糕),大家可以留意。點好餐後,店員會給一個提示器,當準備好食物後便可以去取餐處領取食物。

 

IMG_8928.jpg

 

來了後,很興奮呢!提拉米蘇蛋糕感覺是軟軟的,而且比平常吃的稍為大一點,稍稍移動碟子蛋糕便會QQ彈的。一用叉子切開便可以感覺到提拉米蘇蛋糕不像平常那麼實,吃一口可以感覺到做這提拉米蘇蛋糕是用了很多的忌廉,因而口感出奇的軟滑但又不會散散的,分量是拿捏得很好!而雖然比傳統的加入了較多的忌廉去做,但這家對於咖啡和可可粉的分量也掌握得很好,可以平衡忌廉的甜膩,因而不會有膩膩的感覺。即使是這麼大份的提拉米蘇蛋糕,我還是吃得意猶未盡,還是想再點一份。說實的,這份提拉米蘇蛋糕帶給我的是滿滿的驚喜和幸福!

 

IMG_8917.jpg

 

如果很愛吃提拉米蘇蛋糕的你,到首爾一定不能錯過!如大家試了其他的食物也歡迎留言分享!

 
arrow
arrow

    流浪卡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