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到首爾前便有朋友介我必到這家用餐,說是韓國最火的咖啡店,大家也會沖著厚鬆餅而來的。Beans Bins是一家咖啡店, 有售賣咖啡,其他種類的飲品及甜點,而它們家的熱鬆餅是做得非常出色。在到Beans前,我在網上搜尋時,有看到他們在世界各地挑選了16種不同的咖啡豆,為了保持咖啡的質素,會確保只用烘培15天內的咖啡豆。

 

而據說在首爾三清洞的裝修是十分精緻的。但我安排了在到埗當天吃,而因我的酒店在明洞, 所以我選了在明洞的店。如果大家不是追求拍那種美美的食物環境,只是想方便和更在乎食物自身的,我想不到三清洞的分店也沒有關係,因作為遊客,大家也必會到明洞逛一逛。

 

而為了方便大家計劃行程,下列是大家比較常到的分店的地址和營業時間:

 

明洞分店的資訊:

地址:明洞8NA路Savoy酒店2樓

營業時間:9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星期日至四)/晚上10時(星期五至六)

 

三清洞分店的資訊

地址:鐘路區三淸路119-2

營業時間:9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星期日至四)/晚上11時(星期五至六)

 

新村延大店的資訊

地址:西大門區延世路21號 2及3層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方網站:http://www.beansbins.com

 

他們店在二樓,而裝修是比較暗的,但因為有排排的窗戶,所以感覺還好。而座位是自行選擇,於是我選擇了窗旁的位置。

 

他們第一位的熱門選擇是芒果熱鬆餅 (韓幣15,000)。作為芒果粉絲的我當然不會錯過,所以我點了一份。另外,因我乘座早上的飛機,所以很想睡覺,於是我和家人分別選擇了黑咖啡和凍拿鐵,一共是韓幣23,000左右。他們家的餐牌有印上士多啤梨厚鬆餅,但卻暫停供應,我想是因為我當時去的並不是士多啤梨的季節。點餐後,店員給了我們提示牌,食物準備好後便會震動提示讓我們拿。

 

IMG_5791 2.jpg

 

食物終於到了,他們家的鬆餅時格仔的那種,我很愛的,但又很難找到好吃的,因為很容易做得會很乾身而失去口感。這個厚鬆餅和在海報上的基本是一樣的。厚厚的鬆餅上面佈滿了芒果,芒果雪糕和奶油!切下去,可以感覺到鬆餅是十分鬆軟的。而吃下去,是軟軟的,而且在製作鬆餅的時候加入了少許果仁,令鬆餅在軟軟中加入多一種口感及香味(但如果對果仁類有過敏的你可不能吃)。而芒果是微甜的,而雖說是連鎖咖啡店,它們家用的芒果雪糕可不是便宜的那種,吃下去的感覺是自家製的,再加上有奶油(韓國的奶類也是很香濃的),整個組合十分好。而幸好我們兩人只點了一份,因看似是一人份量,但一個人卻吃不了那麼多

 

IMG_5794 2.jpgIMG_5795 2.jpg

 

因為這個價錢這個質素在香港肯定是吃不了,於是後來有一次在明洞逛累了,我們便再到Beans買飲料,順道休息一會兒。因為上次試了芒果熱香餅後覺得芒果也甜,於是這次我點了芒果沙冰,而家人點了咖啡沙冰。

 

IMG_6120 2.jpg

 

喝下是一口口的滿足,飲品真的做得很不錯!怪不得成為到韓國必到的咖啡店之一。

 

到首爾的你,就算不是厚鬆餅的愛好者,我也會推介大家來Beans Bins,因他們家的飲品也很不錯,可以是購物大戰後的一個十分好的中場休息室

 
arrow
arrow

    流浪卡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