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到大阪旅遊前,朋友已介紹我們要到十分有名的HARBS試一下他們家的皇牌 - 水果千層蛋糕。HARBS在日本有很多分店(包括外賣店和餐廳),但因我的行程已是排得密密的,而當天的我在梅田已經買了很多東西,累得已容不下好好的坐在店內慢慢地享受蛋糕,而在大阪梅田大丸百貨內有一家Harbs只做外帶的專門店,我便在那裡買蛋糕。另因我住的酒店的附近有Starbucks,我便順路買了一杯星巴克的咖啡扮成一個下午茶。

 

大丸百貨外帶店的地址:

大阪府大丸梅田店地庫一樓(B1F)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二:早上十時至晚上八時三十分

星期三至星期六:早上十時至晚上九時

 

如想到其他的分店,可參閱HARBS的官網:

http://www.harbs.co.jp/harbs/eng_top.html

    

我沒有拍到店的外貌和蛋糕櫃,因為他們的店員說不可以拍照的。於是我買了蛋糕後便回到酒店立刻享用我們的蛋糕。說真的,這個黃色的紙袋,感覺就像是Tiffany&Co般的魔力,光是紙袋我也拍了好幾張照片。

 

IMG_6009 2.jpg

 

到了開蛋糕了!是真的很有漂亮,而且比我想像的要再大件一點,所以兩人分享一件是剛剛好。一層層的蛋糕,每層也有不同的水果,面層和中間也有忌廉。水果分別有草莓,奇異果,木瓜,香蕉和蜜瓜。在日本吃蛋糕,我特別喜歡吃忌廉,是因為日本的牛類製品特別好吃,而忌廉是做出來是特別香濃,特別滑。而這蛋糕的忌廉好吃是不用說,但分量是剛剛好不會太多太膩。而千層蛋糕的薄皮也是做到很好,這個是做得十分薄,而即使有水果和忌廉這些有水分的食物,也不會因放得久而變得爛爛的感覺。而水果也是十分新鮮和清甜!說真的,我吃蛋糕很怕吃草莓和奇異果,因很容易是酸酸的。HARBS的並沒有,配合其他一起吃,每一口也有一點水果,是超級的滿足。

 

IMG_6013.jpg

 

因我是買回酒店吃,因此我還買了一個Starbucks星巴克的咖啡件來吃!感覺超好超搭!

 

IMG_6015 2.jpg

 

如果是蛋糕控的你,如有機會到日本的話,一定要試試這一家!

arrow
arrow

    流浪卡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