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到大阪旅行前在網上做了很多的資料搜尋,有一個關於日本厚鬆餅的排名,發現了幸福Pancake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的排名也很前,到了官網看,發現全日本也有很多的分店,也可以網上預訂。於是本著到日本必定要吃厚鬆餅的心態(因我不知道能不能吃到Grams Pancake &Cafe),所以我先預訂了這間。

 

如有興趣的話,可參閱幸福Pancake的官網,他們的網頁也會有餐牌:

https://magia.tokyo

 

在官網雖然是可以網上預訂的,但要留意的是他們只可以預訂兩週內的日子,還有大部份的店也不可以預訂週末的,而預訂的網頁可選擇英文或日文。大家要留意喔!

 

我在手機加了提示給自己要在兩週內預訂,當可以預訂我想要我的日子時,發現我想去的那天有部分時間已經有人訂了(証明這店真的很受歡迎)。因它們家是十時開門,我便直接選了早上十時,當吃早點吧!我預訂的餐廳是在心齋橋。當天因為是第一次到訪,於是我早了一點出發,由我的酒店步行大概10分鐘,我到的時候只是9時50分,但已經有人在等候了(都是香港人!香港人真的那麼愛吃厚鬆餅嗎?)。而心齋橋的店是在地庫一樓,但有很清楚的牌子,所以也不會太難找!而大阪府在梅田(有兩間)和本町也有分店。

 

心齋橋的分店資料: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丁目10番32号 スマイルステップ B1F

鐵路站:心斎橋駅 7番出口 徒歩3分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 假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30分

 

店員準時10點安排我們入座,我們點了一份餐,是這裡的招牌和兩杯飲品。店鋪的裝潢也是十分明亮,而且製作的廚房是有玻璃窗的,可以從外直接觀察,令我更想吃了,一個個脹脹的鬆餅!而他們的餐牌也有介紹他們食材的來源,讓客人更安心食用。

 

IMG_8177 2.jpgIMG_8192 2.jpg

 

這個是店的餐牌。

 

IMG_8175.jpg

 

餐具很【無印良品】的感覺!

 

IMG_8179 2.jpg

 

我們的鬆餅到了,賣相也是十分吸引,因是脹脹的感覺,但因他沒有像Grams一樣的疊起來,所以感覺沒有這樣震撼。它和Grams的一樣也是三層,但比Grams的稍為薄一點,顏色比Grams的稍為黃一點(我想是因為雞蛋的緣故),面層也比較焦一點點。吃起來時,它比Grams的口感實一點,Grams的那個會有稍為入口即溶的感覺。我想也是因為這樣,它沒有Grams的那樣厚。雖然這樣,但我也是可以吃出麫粉和雞蛋是選用了很好的食材! 但只能說,如果在你沒有吃Grams 之前是還是會覺得幸福pancake很美味的,但如果你吃了Grams 後才來還是會有點失望,也會明白為什麼Grams的人氣也勝於它們了。

 

IMG_8180.jpgIMG_8189.jpg

 

如果只能選一間,我還是會選擇Gram Pancake &Cafe (即使要排隊!!)

 

若有興趣看有關Grams Pancake &Cafe 的介紹可到下列連結:

http://roveincalgary.pixnet.net/blog/post/239661371

 

 

arrow
arrow

    流浪卡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