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ssiron Mall 我相信是每個旅客來了卡加利必會到的廣場。這個廣場有部份的店鋪是特賣場呢!Crossiron Mills是在卡加利的外圍,他們有超過200間店,總會有合適你的店鋪!而且Crossiron Mills 是Alberta省最大的單層廣場呢!和日本的特賣場不一樣,Crossiron Mills 的店鋪是在室內的,所以任何天氣也不會影響大家購物呢!但駕車的你要注意他們只提供戶外泊車, 沒有underground parking(地下停車場),冬天來如下雪的話,車子會積雪呢!說真的,這個CrossIron Mills,我每次一大早開始逛,我一天也逛不完!大家來卡加利時一定要來!

 

Crossicon的官方網店:

https://www.crossironmills.com/en/

 

值得一提的是,在夏令時間,如果你的酒店是在NW - Northwest (東北面),如果你先預約,CrossIron Mills是可以提供免費的接送。

 

如果是旅客,我會建議大家先到服務台領取Passport,Passport是一本優惠本,上面會有合作店鋪的優惠卷。大家到服務台是需出示護照及簽證(如有),再填上一份問卷,問卷問題是主要問你來了多少次,如何得知CrossIron Mills,如何來等,便可以得到優惠本。

 

這裡的店鋪有很多,大家不能錯過的有很多,我決定分兩篇文章來介紹:

 

*因拍照當天是Black Friday, 所以很難找到人比較少的時候拍照,而店鋪的門口還有人排隊,所以我不能拍到店鋪的正面

 

服裝,鞋類及手袋類:

 

1. Coach,Coach在加拿大買也很便宜,而店鋪會經常做額外折扣,所以店內長期很多人。很多時候也要排隊。

 

IMG_0159 2.jpg

 

2. Kate Spade,Kate Spade剛則於2018年夏季登陸CrossIron,一開店的時候,要排隊才可能進入購物。而店的包包也很便宜。一個背包只要110元(港幣660元,台幣2660元),其他包包也十分便宜。讓人忍不住都要買回家。電話殻也是很美!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個iPhone X的電話殼!

 

 

IMG_0139.jpg

 

3.  Gap,這家在日本的Outlet也是常常看到,而這裡比日本的還便宜一點!和Coach一樣,有時候會做額外的折扣,除此以外,這也是可以使用優惠書,只要買滿了加幣75元 (港幣450元,台幣1800元)便可以得到額外95折。但值得一提的是,這裡因為太多人逛,有時候不夠職員在整理,所以會比較亂。但有時候,Polo 減價的話會更便宜一點而且質量更好!

 

4. Saks off Fifth Avenue ,那是家賣名牌店的店鋪,如有Marc by Marc Jacobs, YSL, Valentino, Prada 等等,時裝,飾物,鞋類,包包及雜貨等也能找到,而且價錢也比亞洲便宜。大清貨的角落還可以找到極便宜的東西!而且遊客也可以使用優惠本。在Black Friday 時,我只用了加幣200元買了兩副名牌的太陽眼鏡。

 

 

IMG_0141.jpg

 

5. Polo Ralph Lauren,這也是日本必到的,也有旅客優惠,如女孩不是特別高大,可購買童裝,便宜多了。我常常買到很價錢很便宜的東西。在加拿大,買Polo比Gap是還要便宜呢!

 

 

IMG_0156.jpg

 

6. Victoria secret 經常打折,而且比在亞洲買便宜很多,但購物人太多,大家尋寶的時候大家都會亂找會很難找喔。而且常常會做額外的禮品。我在朋友的介紹下買了內褲,是超舒適,大家有機會要試試。他們家的內褲也是可以試的!香水,潤身霜也超級香價格也很便宜!

 

IMG_0147.jpg

 

 

7. Michael kors,這也是大家很愛的美國品牌,也是特賣場,大家可以看看。這家店在任何時候也很多人購物的店之一!只是,香港到這品牌的興趣不大,是因為他們家的縮寫 "MK" 在香港的意思是比較貶義,是指某類只懂跟著潮流走,衣著品味毫無個人性格的人士,把粗話掛在嘴邊,毫無修養的人,所以我對這品牌無感。但很多亞香港人也是滿載而歸!

 

IMG_0143.jpg

 

7. Aldo 的特賣場會經常做打折優惠, 比亞洲買便宜很多,可以買到很划得來的鞋子和包包。

 

8. BROWN 是一家售賣名牌鞋子的店。在門外看裝修不怎麼,但無論是拖鞋,高跟鞋,皮鞋等,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而且比平常的便宜。品牌也很廣,有Michael Kors,Coach,Nike,Hunter,Adidas等等,有時候還會用超抵價出售。

 

下一篇會分享其他店舖和Crossiron Mills的餐廳!

arrow
arrow

    流浪卡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