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ssiron Mall 我相信是每個旅客來了卡加利必會到的廣場。這個廣場有部份的店鋪是特賣場呢!Crossiron Mills是在卡加利的外圍,他們有超過200間店,總會有合適你的店鋪!而且Crossiron Mills 是Alberta省最大的單層廣場呢!和日本的特賣場不一樣,Crossiron Mills 的店鋪是在室內的,所以任何天氣也不會影響大家購物呢!但駕車的你要注意他們只提供戶外泊車, 沒有underground parking(地下停車場),冬天來如下雪的話,車子會積雪呢!說真的,這個CrossIron Mills,我每次一大早開始逛,我一天也逛不完!大家來卡加利時一定要來!

 

Crossiron的官方網店:

https://www.crossironmills.com/en/

 

值得一提的是,在夏令時間,如果你的酒店是在NW - Northwest (東北面),如果你先預約,CrossIron Mills是可以提供免費的接送。

 

如果是旅客,我會建議大家先到服務台領取Passport,Passport是一本優惠本,上面會有合作店鋪的優惠卷。大家到服務台是需出示護照及簽證(如有),再填上一份問卷,問卷問題是主要問你來了多少次,如何得知CrossIron Mills,如何來等,便可以得到優惠本。

 

這裡的店鋪有很多,大家不能錯過的有很多,我決定分兩篇文章來介紹,上篇介紹了有關服裝,鞋子和包包的店鋪,有興趣的可到下列連結,這篇會介紹其他的店鋪。

http://roveincalgary.pixnet.net/blog/post/264366092

 

(因拍照當天是Black Friday, 所以很難找到人比較少的時候拍照,而店鋪的門口還有人排隊,所以我不能拍到店鋪的正面):

 

1.  Samsonite專門店,在加拿大買行李箱是比較便宜,很多時候,店鋪會做買一個第二件半價。因為比香港便宜太多,於是我也忍不住買了二個三十寸的行季箱(還是黑色呢!),才加幣350元 (港幣1950元,台幣7800元)。而且,使用優惠書還會得到禮物。

 

 

IMG_0146.jpg

 

2.  Winners/HomeSense,這是一家在加拿大很流行的店,是一家賣名牌的雜貨店,而且是比市價便宜的店(因可能是上一季的貨品),無論是運動裝,童裝,男女裝,玩具,居家用品,文具精品,化妝美容用品,廚房用品等,你也可以在這找到。我也經常在這找到價廉物美的貨品 。

 

IMG_0158 2.jpg

 

3. Disney Outlet,Disney Outlet 這裡的價錢比較便宜,很多時候會做額外的折扣,如果是迪士尼的粉絲的話不要錯過。我在Black Friday時在這裡放下了很多金錢。

 

IMG_0134.jpg

 

4. DavidsTea,是一家售買茶葉的店鋪,是很受本地人歡迎的店!台內有試飲,有不同口味的茶,有一些是加入了水果的,而我最愛的是Just Peachy!除了把茶葉買回家,還可以單點!大杯裝的只是4元,還可以選擇冷或熱飲!十分適合邊逛邊喝。

 

IMG_0153.jpgIMG_0152.jpg

 

 

5. Mountain Warehouse,是一家售賣戶外衣服,背包,爬山鞋等用品。這裡的用品質量也很好,而且售價便宜,我買了一個50升的背包才是加幣50元。使用優惠本還會再打折。如果愛戶外活動的你,可在這店看看能否找到心頭好。

 

IMG_0138.jpg

 

6. Swarovski,是售賣水晶的,這品牌在加拿大本來就比亞洲便宜,因是特賣場,款式較舊,不容易買到便宜的東西!

 

IMG_0148.jpg

 

 

當你逛到累了,你可以到美食廣場用膳,廣場的食物種類也很多,快餐店,漢堡包,中國菜,韓國菜,日本菜,燒烤類,泰國菜,墨西哥菜,甜點一應俱全。總會有合乎你口味的食物。而美食廣場也是很大,更提供卡位,位置也很舒適。值得一提的是,在加拿大的KFC肯德基是十分好吃,來的話就試一試吧!我個人認為比日本的還要好吃! 如果不喜歡吃簡單的,他們也有餐廳,有不同的選擇。但如果是愛購物的你,我還是建議吃美食廣場的可多一點時間逛街!

 

 

希望大家也可在Crossiron Mills買到心頭好!

arrow
arrow

    流浪卡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