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沒有搬來Calgary(加拿大卡加利)的時候,便知道Black Friday 是北美國家十分重視的一個日子。這個日子,基本上大家都在購物,而且店鋪會做十分狠的折扣,務求令大家瘋狂的買。

 

很多時候,大家在這個時間會順道把送給朋友的聖誕禮物也一併買。在Black Friday 之的幾天,商店會先做一個叫做Pre - Black Friday Sales,商品會打折扣,但不是最狠的,但這個卻最適合那些在Black Friday時不想和別人擠在一起買東西的人。

 

在Black Friday前的那個星期二,大部份的店鋪也會出Flyers,讓大家知道Black Friday的減價商品是什麼。於是大家做可以比較不同店鋪的Flyer 去決定要到那裡買東西。

 

而一般來說,Black Friday Sales 減價最狠的是電子產品,4K 五十多寸的電視才是加幣二百多元,降價超過一半!廚房用品那些也是十分便宜!另外,像藍牙耳機這些也是十分便宜,Jabra,Beats by Dr. Dye,Bose,Marshell 等這些音質比較好的耳機也是在瘋狂降價!但後來朋友說,因這幾年的經濟不好,所以Black Friday 的折扣再狠一點,希望多刺激大家消費。

 

而我的Black Friday 購物天維持了三天!破產了!我去了Staples,Crossiron Mills 和 Sleep Country。好了,我要開始介紹我的戰利品!但因為我買了太多東西,我會分兩篇文章來寫。

 

newproject_1_original_FQ70QdNmWXc(1).jpg

 

Staples 是一家售賣電子文儀用品的店,而因為Staples早便已有flyer,於是我便決定好買Jabra 的運動耳機送給愛做運動的媽媽!這個Jabra 的運動耳機由原價加幣270元減至現在加幣150元,打了五五折!是超便宜呢!

 

IMG_0325.jpg

 

另外,因我們的枕頭是六月來時寄過來,於是,我們便打算摸一個新和比較舒適的枕頭。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們到了一家叫Sleep Country 的店鋪。這家是售賣高級的寢室用品,他們家的床墊可以是加幣10000元 (天呀!我沒有見過這麼昂貴的床墊!)我們試了試,最近選了兩個枕頭,卻由兩個加幣320元減至180元,可是打了五六折呢!現在用了幾天,每晚也睡得好到不行了!

 

IMG_0467.jpg

 

Hershel 是加拿大本土品牌,但我在香港看到售賣得十分昂貴。誰不知在官方網站在做套裝優惠,一個背包,一個大的側背袋,一個小的側背袋和一個卡片套才是加幣130元!而重點是,這個還是黑色的!訂了後,三天便送到家裡!每一個包包也是有獨立的密封袋,而且還送了我們一張感謝卡(還有一個很型格的封套!)這個我們大愛,我給了在卡加利的朋友看,他們也很想買呢,但已經沒有了!所以他們在等Boxing Day 看一下會不會便宜一點。但這組合我們真的是大愛呢!

 

IMG_0308.jpgIMG_0329.jpg

 

這一篇先介紹這麼多!下一篇會介紹在Crossiron Mills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流浪卡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