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愛吃牛扒的人,在到了卡加利後,另一半說,"讓我帶你去試試卡加利的牛吧!"我笑問,"你不是不喜歡吃牛嗎?在香港時一直說自己不吃。"他就我不是不吃,只是香港的,就算上高級的扒房,也沒有這兒的好吃,因此我便說我不愛吃,哈哈!如夢初醒的我,沒有一絲的傷心,反而帶著更期待的心去試了(心想:是這麼好吃嗎?)!

 

 

The Keg Steakhouse Bar (Keg的讀音和cake是一樣)是一家全國連鎖的扒房及酒吧。雖然是連鎖,但他的水準卻是十分高的,而價錢卻親民。而且下午4時開到十二時,可以在這享受一個 long dinner!

 

 

親民是因為在外晚餐,除了越南粉和茶餐廳外,不計小費也要加幣二十多元,而在The Keg的話,一個大碗的沙津,再加上10安士的牛扒和伴菜,也只要加幣35元(港幣210元=台幣840元),而且份量十足,是很好的選擇。

 

 

我們一開始點了兩個頭盆(Starter),分吃是Escargot (釀了的磨菇)和BaconCheese(煙肉芝士卷)。味道很不錯,很適合幾個人一起分享,也是很好的伴酒小吃!

 

IMG_6461.jpgIMG_6462.jpg

 

Main Course(主菜)我點了The Keg Classic Prime Rib,有一個大碗的沙津,再加上10安士的牛扒伴菜。因為Prime Rib是很好的部位,另一半也點了一個相同的。但伴菜方面,可以自行挑選的,我選了薯泥,而另一半選了焗薯的。

 

 

大碗的沙津完全吃不完!是用放意粉的碟子放,可想而知它的分量有多大!

 

IMG_6464.jpg

 

 

主角終於來了!我們點了Medium Rare (大概是3份熟),粉嫩的顏色,微焦的外層,十分吸引! 吃下去是嫩嫩的,但還是Juicy肉汁感的!因牛的質量好,很快便能溶化及吞下。牛不是像日本和牛油油的感覺,你是還可以感受到牛自身豐富的牛肉味,是比香港上千元港幣還好吃的。整個晚飯,我只顧著食,也沒有說話,每口吃下的都是感動。很快便把10安士的牛清掉了!據說,這裡的牛在煮前都是會先稍為風乾一下,所以牛的肉質會更好,而一般在家是比較難做到,因此,加拿大人也很愛在這吃!而是牛扒痴的我,每一個月便會吃一次!

 

IMG_6466.jpgIMG_4207.jpg

 

因太飽的關係,我已吃不下甜點,但我的朋友告訴我分量也是超大的,最好是四人分享,而且價錢是合理,大概加幣6元(港幣36元=台幣144元),而且是每天製造!

 

 

來到加拿大的你,一定要試一試!

 

 

這個是The Keg的連結,有興趣到的可以在官網找分店資料。

https://www.kegsteakhouse.com/

 

 

我另有一篇文章是介紹有關加拿大的小費文化,有興趣的可到下列的連結看一看,這樣的話,你們在加拿大付小費的概念便會更清𥇦

 

 

上餐館及小費的文化差異

http://roveincalgary.pixnet.net/blog/post/237945056

 

 

註:文中的折算以每加幣1元=港幣6 及每港幣1元=台幣4元運算。

arrow
arrow

    流浪卡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