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拿大,連鎖快餐店有很多,除了加拿大品牌Tim Hortons外,加拿大人最愛的早餐卻是A&W Breakfast。而每一次我要是早上駕車到別的城市遊玩也會在AW先吃個早餐才出發。A&W Breakfast 是加拿大的連鎖快餐店,而麥當勞則是美國的連鎖快餐店。兩者的運作模式和提供食物也大同小異。大家的早餐也是蛋,芝士,煙肉和豬肉漢堡等的組合,他們也有做早餐全餐和奄列等的。食物可以選擇單點或組合,如組合,只要加上加幣2.5元 (港幣15元,台幣60元),便可以配飲品和薯餅。

 

IMG_6753 2.jpg

 

A&W Breakfast 有自己的獨立的店鋪,也有開在美食廣場內。兩者我也試過,但我總感覺美食廣場的沒有獨立店鋪的好吃。如大家要試的話,我還是會推介到獨立的餐廳。而官網上也有分店位置及餐牌等資料,如有興趣的,可到官網了解詳情。

 

A&W的官網:

https://web.aw.ca/en/home

 

能成為加拿大人最愛的早餐除了是因為價格便宜外(比Tim Hortons的更好吃更便宜),是是因為他們家有一塊無敵的薯餅。他們的薯餅比起麥當勞的更大塊也更好味!!!好味是因為,在麥當勞吃的,炸得也算是香脆,而也可以吃出薯餅中的薯仔是一顆顆的,但A&W 的是更香脆的!    而他們家的麫包可以選擇Bun(漢堡麵包)或Muffin(英式鬆包)。因另一半推介是漢堡麵包,所以我也選擇了(後來自己來早餐時發現大部份人也是選擇漢堡包的)。他的漢堡麵包比麥當勞的還要好吃很多,是有微微的烤過,還可以看到他烤的紋路,加上有香香的芝麻,而麵包自身也是十分的鬆軟,不像麥當勞巨無霸般又乾又硬。所以來的話,我會推介漢堡麵包。而他們餡料有不同的配搭。我有嘗過Sauage(豬肉漢堡扒)和Cheese Egger (芝士蛋),但我個人比較偏愛CheeseEgger。大家有機會試試!

 

IMG_8422 3.jpgIMG_8423 3.jpg

而飲品方面,可選擇的和麥當勞也差不多,但如果是愛喝咖啡的你便要注意,他們家的咖啡是不好喝的!我對咖啡並不是有要求的那種,我也加了很多Cream才可以喝得下(慶幸Cream是免費拿的!)!所以我平常也是在AW買了包和薯餅,再到Tim HortonsStarbucks買咖啡。

 

IMG_8426 2.jpg

 

如大家有興趣了解Tim Hortons,可到觀看下面文章。

http://roveincalgary.pixnet.net/blog/post/238288983

arrow
arrow

    流浪卡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